close

當現場節目的演唱結束,慶太返回休息室,拿起桌上的手機,卻發現有一通來自涼平的未接來電。

「奇怪?他應該知道我今天有現場節目的通告才對啊!怎麼會......?」雖然疑惑,

但他決定回個電話問個清楚。


過了1分鐘之後........

「喂?涼平嗎?我是慶太。剛才打電話給我,是有什麼事嗎?」

「啊!慶太嗎?我是要告訴你,有一位自稱是你朋友的小姐來經紀公司找你。」

「那位小姐有留下姓名嗎?」這就奇了,我在東京有認識的女生嗎?慶太疑惑著。

「有啊!好像叫做..........若澤千夏!」

電話的另一端,乍聽到這個名字的慶太,就像是被雷打到一樣,當場愣在那邊。

「她.............還有說什麼嗎?」他的聲音有如受到極大的驚嚇般,有點沙啞。

「沒有,她只說『近期之內還會再來』這句話之後就走了。你沒事吧,慶太?」電話另一端的涼平,
聽出慶太話中的弦外之音,於是關心的詢問著。

「不,我沒事。我待會還有通告要跑,先掛斷囉!掰!」不等涼平有所回應,慶太便火速切斷通話。




「.............難道,事情又要重新上演一次嗎?」過了許久,慶太嘆了口氣,喃喃自語著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ya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